健康飲品1.jpg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oh2ASq

 

炎炎夏日讓人難免想喝點涼飲解渴,但在消暑之餘當然也要顧及身體健康囉,今天小編要帶來一些好喝又有益身體的健康飲品推薦清單,讓你清涼消暑又健康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喝的健康飲品推薦吧!

 

健康飲品推薦:蜂蜜水

提到天然好喝的健康飲品推薦,首選當然就是香甜解渴的蜂蜜水囉!想要泡出健康又好喝的蜂蜜水,就一定要使用100%天然的優質蜂蜜,台灣代購王代理多種天然純蜂蜜,包含龍眼蜜、土蜂蜜、檸檬蜜、咸豐草蜜等等的,讓你品嘗到來自大自然最純粹的甜美好滋味,健康飲品推薦使用的優質蜂蜜都在台灣代購王喔!

 

健康飲品推薦:檸檬水

想要來點輕盈排毒的健康飲品推薦嗎?那就來自製檸檬水吧!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成分,檸檬水則有美白、消水腫和抗氧化的功效,是愛美女性的最佳健康飲品選擇喔!

 

健康飲品推薦:優酪乳

有腸胃問題或是乳糖不耐症的朋友,這個健康飲品推薦給你!優酪乳是牛奶發酵過後的乳酸飲品,能夠補充鈣質並增加腸胃道好菌,幫助維持消化道正常運作,而且比牛奶更不容易引起乳糖不耐症,想補鈣又擔心造成腸胃不適的朋友,可以考慮多喝這個健康飲品喔!

 

健康飲品推薦:自製冰沙

炎熱的夏季當然就是來一點酷涼冰沙了,市面上販售的冰沙多半甜膩又不健康,想要品嘗好喝的健康飲品推薦的話,當然還是自己製作比較安心,只要把想做成冰沙的飲品凍成冰塊,再把冰塊放入調理機中打碎就完成了,趕快在家自己動手製作健康飲品吧!

 

以上這些清涼健康飲品推薦給大家,今年夏天,就讓這些健康飲品陪你清涼一夏吧!台灣代購王不但有全台各地的名產零嘴,還有100%純天然的優質蜂蜜,是你沖泡夏季飲品的最佳食材選擇,想要喝到天然健康的蜂蜜飲品,那就趕快到台灣代購王挑選吧!

健康飲品2.jpg

優質蜂蜜最佳選擇,台灣代購王>>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