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是個充滿美食文化的寶島,每個縣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名產伴手禮,今天我們就要帶大家把全台伴手禮推薦一次看過,讓你的環島之行不會遺漏任何一個全台伴手禮都,一起來看看北中南東必買的全台伴手禮推薦清單有哪些吧!

 

全台伴手禮推薦清單:嘉義福義軒蛋捲

來到熱情的南台灣,當然要去排隊購買超人氣的福義軒蛋捲囉!每到了營業時間,店門口一長串的人龍說明了福義軒的熱門程度,純手工製作的香酥蛋捲是店內招牌,不少國內外觀光客都為此慕名而來,想要一嚐熱門蛋捲的魅力,那就來跟風排隊一下這個全台伴手禮吧!

 

南部豔陽排隊太辛苦,這裡免排直接買

 

全台伴手禮推薦清單:台中嘉味軒太陽餅

說到中部的全台伴手禮推薦,當然不能少了台中名產太陽餅囉!曾經因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而一夕爆紅,嘉味軒太陽餅從此聲名大噪,在眾星雲集的台中太陽餅市場脫穎而出,成為觀光客的新寵兒,太陽餅吃起來甜而不膩,餅皮還有迷人奶香,來到台中千萬別錯過這個話題十足的全台伴手禮推薦喔!

 

台中名產伴手禮百百種,這裡讓你一次買足

 

全台伴手禮推薦清單:新北裕品馨鳳梨酥

全台伴手禮推薦清單中,不能少的當然就是經典的鳳梨酥囉!曾有台北縣餅之稱的裕品馨,是北部地區相當有名的餅店,販售多種台灣名產,其中鳳梨酥更是遠近馳名的全台伴手禮推薦之一,內餡厚實份量夠,令人一吃就上癮,來到北部的遊玩的朋友記得別錯過!

 

全台伴手禮一次買齊不必跑

 

全台伴手禮推薦清單:花蓮縣餅奶油酥條

來到好山好水的東部,除了到處遊山玩水外,正港的花蓮奶油酥條當然也要購入!這幾年擠下高居榜首多年的麻糬,成為新一代的花蓮名產人氣王,每天吸引大批觀光客慕名排隊,想要一嚐花蓮縣餅正宗奶油酥條魅力的朋友記得去朝聖喔!

 

沒時間去沒關係,正版花蓮縣版奶油酥條這裡就買得到

 

介紹完這些全台伴手禮推薦後,你是不是也想馬上來趟環島之旅了呢?其實想蒐集到這些全台伴手禮不一定要親自排隊,到台灣名產代購王通通都買得到!台灣名產代購王蒐羅全台灣大街小巷的美食名產,讓你一邊試吃一邊盡情挑選,最齊全的全台伴手禮名產都在台灣名產代購王

 

 

全台名產美食大集合,這裡全部買得到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