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早味零食1.jpg

 

在成長的回憶中,有些味道是令人難以忘懷的,今天我們就要帶來幾項常見的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,帶你回味這些記憶中的美好滋味,快來看看你童年中的回憶有沒有在古早味零食清單中吧!

 

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:老楊方塊酥

這間1979年創立的嘉義老字號名產店,是不少大小朋友最愛的古早味零食之一,老闆因感念當初教受製餅技術的老師傅,故以老師傅的姓氏為方塊酥命名,產品靈感發源於早期的眷村燒餅,酥脆的多層次餅皮齒頰留香,讓人一吃就愛上,把這項美味餅乾放入古早味零食清單中是再適合不過的囉!

 

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:楊記家傳地瓜酥

小編接著要帶來的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來自東部,第一代的老闆以手推三輪車的方式沿街叫賣,將極富台灣特色的番薯製作成香脆可口的地瓜酥,陪伴台東人成長已有五十年的歲月,現在店面由第二代的繼承人接棒,讓這個鄉土風味十足的古早味零食能繼續飄香。

 

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:今日蜜麻花

提到台中的古早味零食清單,除了招牌的太陽餅外,當然也不能錯過隱藏在巷弄中的今日蜜麻花囉!飄香了近五十年,酥鬆香軟的手工麻花,裹上一層甜而不膩的麥芽蜜糖,再加上上層的點點白芝麻,交織出幸福的美好滋味,必吃的團購古早味零食就是它囉!

 

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:泉利鹹餅

將鏡頭轉到離島,來看看澎湖必吃的古早味零食清單是什麼吧!泉利糕點是澎湖地區的百年老店,以鹹餅作為招牌產品,使用祖傳配方,堅持古法製作,讓百年老店的好味道繼續代代相傳,不論是澎湖在地人還是外來觀光客,都能品嘗到這個流傳一世紀的古早味零食滋味。

 

這些懷舊的古早味零食清單介紹給大家,快來品嘗這些童年好味道吧!想要買齊這些古早味零食不必東奔西跑,台灣名產代購王讓你一次買齊!擁有最豐富的台灣伴手禮名產品項,還能現場試吃不怕不合胃口,最齊全、方便的台灣名產購買方法就是台灣名產代購王喔!

古早味零食2.jpg

全台名產一次買齊,台灣名產代購王>>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