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部排隊名產

台灣中部有不少特殊的美食和適合送禮的中部伴手禮,都是值得觀光客前來品嘗和購買的,今天小編就要貼心幫大家整理超夯的中部排隊名產中部伴手禮清單,讓你對中部排隊名產一目瞭然,來看看有哪些必買的中部排隊名產吧!

 

中部排隊名產:台中今日蜜麻花

中部排隊名產

提到老字號的中部排隊名產,今日蜜麻花一定是不少人中部伴手禮的首選!隱身於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巷弄中,每到了起鍋時間,店門口就會開始聚集排隊人潮,想要品嘗知名中部排隊名產的香酥魅力,一塊塊裹著香甜麥芽糖的蜜麻花令人口水直流,獨立包裝的設計非常適合作為中部伴手禮分送親友喔!

 

香酥今日蜜麻花這裡就買得到

 

中部排隊名產:台中中台太陽堂太陽餅

中部排隊名產

提到中部排隊名產,太陽餅當然是絕對不能少的,以台中的知名景點:台中公園為包裝主題,彷彿是要告訴大家,來台中就是要買中台太陽堂的太陽餅才對!餅皮口感偏酥脆,內餡清爽不膩口,讓人一吃就能感受到來自台中的幸福滋味,最具代表性的中部排隊名產就是中台太陽堂的太陽餅囉!

 

超夯太陽餅不必排隊就能吃到!

 

中部排隊名產:彰化柳媽媽蛋捲

中部排隊名產

介紹台中的中部排隊名產後,接著來看看彰化有什麼好吃的中部伴手禮吧!擁有三十多年的牧場營運經驗,柳媽媽選用自家新鮮出品的優質雞蛋,製作出無化學香料、色素和防腐劑的酥脆蛋捲,在彰化員林地區已飄香了近十年的時間,可以說是來到員林不能錯過的中部伴手禮之一。

 

員林超夯伴手禮這裡也有

 

中部排隊名產:南投紅茶肉鬆蛋捲

中部排隊名產

除了彰化的柳媽媽蛋捲外,南投也有好吃的蛋捲類中部排隊名產喔!使用來自日月潭的台茶18號紅茶茶葉,加入鹹香酥脆的肉鬆蛋捲,古早味肉鬆的古樸滋味融合清爽茶香,充滿幸福感的清新感受,是下午茶點心的最佳選擇,同時也是來到南投一定不能錯過的中部排隊名產喔!

 

不用到南投就能品嘗紅茶肉鬆蛋捲

 

想要一次品嘗這些超夯的中部排隊名產,不必四處奔波,只要來一趟台灣名產代購王就能一次搞定囉!台灣名產代購王特選多樣全台超人氣名產伴手禮,讓你不用全台走透透,只要來到台灣名產代購王就能一次買足想要的名產,現場還有提供試吃服務,最齊全的名產購買店家就是台灣名產代購王囉!

中部排隊名產2.jpg

全台名產一次買足,台灣名產代購王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