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島伴手禮1.jpg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9aj6d7

 

暑假前往外島旅遊,當然就要買一些好吃的外島伴手禮回來囉!澎湖不僅有美麗的海景和豐富的在地特色美食,還有很多值得帶回家送禮的澎湖名產,都是不能錯過的外島伴手禮喔!今天我們就要帶來一些超夯的澎湖名產介紹,並且告訴你在哪裡也可以買到這些外島伴手禮喔!

 

外島伴手禮澎湖名產推薦花生酥

來到澎湖旅遊,當然一定要試試這個外島伴手禮推薦囉!綿密香酥的花生酥散發著濃郁花生香氣,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了,更別說是在口中擴散的奶油和花生香氣了,美好的滋味令人想一吃再吃,絕對是來到澎湖最適合的澎湖名產選擇喔!

 

外島伴手禮澎湖名產推薦泉利鹹餅

提到澎湖名產,不少人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它,百年老店泉利鹹餅!堅持古法製作,運用最傳統的製餅技術,餅皮酥脆爽口,味道鹹香夠味,不會有讓人想猛灌水的死鹹口味,只有讓人想一塊接一塊吃下去的涮嘴滋味,是來到澎湖必吃的外島伴手禮美食喔!

 

外島伴手禮澎湖名產推薦旗魚鬆

來到澎湖,當然就要來點夠海味的外島伴手禮囉!選用來自深海的新鮮旗魚製成,富含天然DHA和鈣質,鹹香中帶有新鮮海味的甘甜,可以搭配配米飯、稀飯或其他料理一起食用,美味下飯,是餐桌上的最佳配角,也是很適合送禮的澎湖名產選擇喔。

 

外島伴手禮澎湖名產推薦—XO醬禮盒

想要送點體面又澎湃的外島伴手禮XO醬禮盒就是不錯的選擇,來自澎湖的多樣頂級新鮮海產,不用菜脯或豆豉充數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優質海味,就算是不善於下廚的朋友,只要在菜餚中加入一點澎湖XO醬,就能馬上提升菜餚的美味,外盒包裝更是精緻,想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澎湖名產就在這裡!

 

以上這些外島伴手禮推薦給大家喔!除了在澎湖當地能買到這些外島伴手禮,其實在台灣本島也能輕鬆購得喔!台灣名產代購王擁有最齊全的外島伴手禮品項,讓你大老遠飛去澎湖,只要在台灣名產代購王就能買到所有你想要的外島伴手禮,快來看看吧!

 

外島伴手禮2.jpg

最齊全外島名產就在台灣名產代購王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