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排隊零食推薦

 

台灣人氣排隊零食這麼多,到底有哪些排隊零食是真的非吃不可呢?而這麼多排隊零食你又吃過哪些呢?現在,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台灣有哪些排隊零食推薦是你非吃不可、不吃就落伍的哦!

  

排隊零食推薦

 

排隊零食推薦花蓮菩提餅舖奶油酥條

 

到花蓮怎麼能錯過菩提餅舖的奶油酥條呢?將吐司撒上糖粉後烤得酥酥脆脆,讓大人小孩吃了都上癮!現場購買每人限購兩盒包,並且三家分店皆只有每日400包的量,售完為止哦!不過,自從奶油酥條爆紅之後,花蓮也多了許多販售奶油酥餅的店家,經過小編仔細查證後提醒各位,真正的花蓮排隊零食請認明「菩提餅舖」!不要搞錯了哦!

  

排隊零食推薦

 

排隊零食推薦◎台中今日蜜麻花

 

台中的特產只有太陽餅嗎?NO~這你就錯了,今日蜜麻花也是大家到台中必買的排隊零食呢!今日蜜麻花吃起來口感外酥內軟,而且不太黏牙,非常好吃!店家藏身在不起眼的小巷弄內,且所有蜜麻花堅持當天現做,並且一人限購10包,所以,雖然現在可能比較少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,但晚了還真的就買不到了哦!因此,到台中不要再買太陽餅了,台中的排隊零食推薦大家今日蜜麻花!

  

排隊零食推薦

 

排隊零食推薦嘉義福義軒蛋捲

 

小編接下來帶大家到了嘉義,嘉義有哪些排隊零食推薦呢?想必大家應該都會回答「福義軒」吧!福義軒是嘉義最老牌的餅乾工廠,每日的蛋捲口味也都不一樣,而且一人只能購買2包,一天限量200包所以前往購買之前可要先查好,否則可能會撲空哦!嘉義的福義軒蛋捲不論哪種口味,口感都非常酥脆,奶香味非常濃厚,小編覺得很適合下午來上兩根蛋捲配一杯熱茶,很是享受呢XD 所以嘉義的排隊零食推薦福義軒的蛋捲給大家哦!

  

排隊零食推薦◎嘉義福義軒嬌麻餅

 

另外,小編再私心告訴大家一款福義軒的排隊零食,那就是福義軒的「嬌麻餅」!他是使用特選胡椒搭配數種辛香料混合製造而成的,吃的到濃濃的胡椒香氣,是看電視時的必備零嘴!所以,如果不喜歡吃甜食的,嘉義排隊零食推薦大家可以買福義軒的嬌麻餅試試看哦!

  

看完以上的排隊零食推薦,大家有沒有口水直流了啊?是不是煩惱不方便購買或者是擔心買不到呢?別擔心,台灣名產代購王幫你解決所有排隊零食的購買問題,快來台灣名產代購王的網站看看吧!

 

 

排隊零食推薦

想吃什麼名產或零食?台灣代購王讓你一次滿足!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