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灣名產1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台灣名產很多,各地的名產都有其特色,不但台灣人愛吃,就連外國人也特地慕名而來品嚐這些道地的點心,但你知道十大台灣名產有哪些嗎?小編蒐集全台各地的名產,整理出最受歡迎的十大台灣名產清單推薦,讓你一次看個夠!

 

台灣名產清單推薦---老楊鹹蛋黃餅、台中太陽餅

 

第十名是老楊鹹蛋黃餅,是近來新崛起的台灣名產,它的來頭可不小,是嘉義的老楊方塊酥,經過改良與創新後,研發出這款鹹蛋黃餅,香濃可口的蛋黃香再搭配上茶飲,非常的涮嘴,是台灣名產清單推薦中的新星。第九名是台中太陽餅,相信大家對這款名產並不陌生,它的歷史非常悠久,香酥的外皮包裹奶油和麥芽糖,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,可說是台灣名產中的經典!

 

台灣名產2.jpg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W4RF2F

 

台灣名產清單推薦---旗山香蕉蛋捲、奶油酥餅

 

第八名是旗山香蕉蛋捲,是遊客到高雄必買的伴手禮之一,它是採用當地出產的香蕉所製成,甜度適中,口感香脆,咬下去濃郁的香蕉味瞬間在嘴中散開,是團購的人氣商品。第七名則是大甲奶油酥餅,它也是台灣名產中的經典款,不同於太陽餅,它的外皮是油皮、油酥所製成,又加入澳洲進口的人工奶油,讓口感酥脆香濃,是不容錯過的好吃點心。

 

台灣名產清單推薦---花蓮麻糬、花蓮奶油酥條

 

第六名是花蓮麻糬,是來到花蓮遊玩的旅客,都會帶上幾包回家的台灣名產,不論是曾記麻糬或阿美麻糬,都有忠實的粉絲,是東部著名的點心。第五名則是花蓮的奶油酥條,酥脆的奶油吐司灑上大量糖粉,別有一番風味,常常供不應求,就算是來到花蓮也不一定買得到喔!

 

台灣名產清單推薦---糖村牛軋糖、小琉球麻花捲

 

位居第四名的是糖村牛軋糖,不同於傳統的牛軋糖,甜度和軟硬都很適中,好吃又不黏牙,小孩和老人都可放心的食用。再來是小琉球的麻花捲,它是純手工所製作,香脆的麻花捲裹上不同口味的調味粉,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,是台灣名產中的第三名。

台灣名產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9mRbww

 

台灣名產清單推薦---淡水魚酥、福義軒蛋捲

 

第二名是淡水魚酥,它可說是台北最具代表性的名產,魚酥內含魚骨,鈣質豐富,炸熟後香香脆脆,散發魚的鮮味,是到淡水遊玩的遊客必備伴手禮。而第一名就是嘉義的福義軒蛋捲,每人限購兩包,就算是現場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,它是台灣名產清單推薦中詢問度超高的點心,即使網路下單,也要等待一個月的時間。

 

台灣名產4.jpg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DDM1U9

 

看完了十大台灣名產清單推薦,你是不是也想吃吃看呢?要買到台灣名產有兩個方法,一是親自到當地去買,但必須承受舟車勞頓和排隊之苦,耗時又傷神;另一個方法就是網路訂購,但也要等很久,那該怎麼辦呢?這時台灣名產代購王就是你最好的幫手啦!台灣名產代購王蒐羅全台的最熱銷的台灣名產,貨源齊全又安全,不論平日嘴饞,還是逢年過節送禮,只要到台灣名產代購王店面選購,方便免排隊!就位在台中的中清路上,現場還提供試吃,快來挖寶吧!

 

台灣名產5.jpg

免排隊 舟車勞頓 讓你台灣十大名產一次買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093163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